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開箱試用文@Silk'n Face Tite三源射頻儀

如果有留意開我既朋友仔都知道我早前收到一盒家用美容儀器,經過我多日研究同媽媽心急都想用既催促下,同大家分享下首次開箱試用文啦~~

今年收到既美容儀器為Silk'n Face Tite三源射頻儀,以色列組裝進口並通過歐盟安全認證並帶有CE標誌,絕對安全可靠。真正刺激肌底膠原母體,持續自我增生膠原。

除了儀器,轉插,電源,說明書,更附有專用凝膠30ml乙支
Silk'n Face Tite設有5個強度,並由5個強度顯示燈顯示。並利用Home Tightening技術結合三種能源-IR紅外線,LED紅光,多極射頻達到抗皺,重塑,緊緻功效。
洗面爽膚後,在需要使用部位塗上薄薄一層專用凝膠。
適用範圍為額頭,眼睛周圍肌膚,兩頰,下巴及頸部。
建議每個部位療程時間為至少5分鐘,喚醒皮膚。5分鐘後皮膚溫度開始提升,15分鐘為最佳效果,激發肌膚底層沉睡的膠原蛋白。
療程當中感到溫暖舒適感覺,没有任何痛楚。配合拉提方式,由內至外,由下至上,緊緻效會更好。用後記得要要立刻使用日常保濕補充所需水份,逹至最佳效果。
當然,需要持續使用至少5週才會有初步效果。所以,暫時還未覺有特別大不同。我會繼續使用,遲下會同大家再報告進一步效果。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bsite/More information : 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health147.htm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